搜尋
新會員註冊即賞 New Star Club 1000 積分
正貨保證
電子產品 原廠保養

自己血壓自己度 如何選購合適血壓計?

自己血壓自己度

如何選購合適血壓計?

由春末轉入夏天,一早一晚溫差大,血壓容易不穩;加上高血壓是香港人常見健康問題之一,堪稱「隱形殺手」,近年更有年輕化的現象,所以要養成每天測量血壓的好習慣。隨著家用血壓計愈趨普及,款式五花八門,到底選購家用血壓計時,有甚麼需要注意?如何選擇方便家用,同時兼具準確度與可信性的血壓計?認識更多,對家人健康自然更有保障。

血壓計大致可分為腕式和臂式兩大類,當中以後者較為普及。臂式血壓計的測量原理,乃透過包覆手臂大動脈的臂帶對大動脈加壓以獲得收縮壓(上壓)和舒張壓(下壓)的數值,因此選購臂式血壓計時,選擇合適的臂帶便至為關鍵。

應用嶄新科技 智能臂帶全方位感應

專營各式血壓計的日本歐姆龍最新推出的升級版「高智能藍牙電子血壓計」採用360°感應臂帶,能夠進行全方位測量,提升準確度,有助減低因臂帶佩戴的感應位置不正確導致測量結果出現誤差;加上貼合手臂的臂帶設計,即使單手使用,仍能輕輕鬆鬆佩戴至手臂並進行準確測量,特別適合要獨自測量血壓的老友記。配合Intellisense高智能加壓技術,可根據用家情況自動調節加壓力度,有助減低因過度加壓而引致的手臂不適,為測量過程倍添舒適自在。

一App連接 血壓數據一目了然

日本歐姆龍「高智能藍牙電子血壓計」系列有些更備有「血壓偏高提示」、「心律不齊檢測」及「誤動作提示」等功能,方便用家在家中測量血壓時,即時提示出現高血壓或心律不齊等狀況,更可連接OMRON Connect手機應用程式,透過藍牙傳輸輕鬆上傳每日測量數據,避免抄錯或遺失數據,對大頭蝦的老友記來說,實在是非常實用。用家只需透過應用程式即可清晰了解個人血壓變化,有助持續監察自己的血壓狀況。

遙距監察 守護媽咪健康

疫情後毋須再在家工作,想為家中老友記繼續做好血壓監察功夫?日本歐姆龍升級版「高智能藍牙電子血壓計」正好派上用場。除了可連接OMRON Connect App記錄每次測量數值,此App更設有新功能「血壓日記」,用家可自設測量提醒或服藥提醒,更可設定將每周血壓報告自動發送給家人或醫務人員,方便覆診,亦方便遙距監察家人的血壓及健康。更可點擊備註圖案以記錄吃藥、運動及飲食等生活習慣,輕鬆掌握血壓變化及其原因,健康生活,垂手 可得。

母親節即將來臨,趕快入手日本歐姆龍升級版「高智能藍牙電子血壓計」作母親節禮物,遙距守護媽咪健康 之選!

Caption

  1. ▲家用血壓計愈趨普及,方便老友記每天監察個人血壓情況,對健康生活更有幫助。
  2. ▲日本歐姆龍「高智能藍牙電子血壓計」採用360°感應臂帶,能全方位測量,準確度高。
  3. ▲連接OMRON Connect應用程式,能記錄每次的測量數值,血壓數據一目了然,有助用家持續監察個人血壓及健康狀況。
留下您的評論
部落格檔案
篩選
Sort
display